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14/05/29 15:16

    分享到:

2014年5月28日下午2:30,新围社区工作站站长到桂园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参加了桂园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蔡屋围股份公司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委员主持。

会上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的工作情况,对第一阶段所做出的工作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提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要求抓住主要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会上还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通过召开本次的会议,更加明确了下步的工作目标,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根据现工作站的实际情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倾听民意,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有效地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进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