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做好《中国人口报》张贴工作

  • 来源:    2014/05/27 10:38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居民群众,不断加大社区计生工作的宣传力度,为辖区计工作所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2014年5月26日上午,新围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辖区的计划生育宣传栏张贴了新一期的《中国人口报》。本期的《中国人口报》内容丰富,有《刘延东副总理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见证中以两国签署卫生应急合作执行计划》、《坚守清贫不动摇 只为心中那份情》、《李斌赴四川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蹲点调研时强调 要通过改革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生育关怀 携手行”走进三明》、《结婚是否一定要买房?—— 住房影响婚姻决策的机制探究》等有关计生的新闻政策及资讯等。

新围社区做好辖区《中国人口报》的张贴工作,方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有关计生的各项政策信息,欢迎辖区居民前来阅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