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罗湖区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会议

  • 来源:    2014/05/22 16:48

    分享到:

2014年5月21日下午2:30,新围社区工作站站长到桂园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参加了罗湖区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会议。会议由罗湖区安监局叶局长主持,罗湖区政府常务陈副区长、各项目组长、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上桂园街道办事处周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前一阶段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的设想和计划安排。创建全国安全社区苏专家对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促进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完善。会议的最后由罗湖罗湖区常务陈副区长作出总结性的发言,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攻克难关,各部门密切配合,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多加强指导工作,落实好责任,以便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顺利验收,共同为创建平安罗湖作出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