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下新围社区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指导工作

  • 来源:    2014/05/21 16:05

    分享到:

2014年5月21日上午,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魏部长和纪工委书记陶书记下新围社区,对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指导工作。首先检查了社区相关的台账资料,并认真地听取了新围社区第一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桂园街道对新围社区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存在的不足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要求社区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好学习活动,增强党员的政治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倾听群众意见及建议,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此次的指导工作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常有序的开展,将社区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