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观看罗湖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 来源:    2014/05/20 10:52

    分享到:

2014年5月16日下午,新围社区到罗湖区会堂,观看了由罗湖区举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限时计分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项目进行,比赛过程中满了趣味性、悬念性,使得在场的党员干部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能潜移默化地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政策、要点,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化体育局)夺冠,东湖街道办事处和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获得亚军,季军是由罗湖区投资推广局、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法院获得。区领导对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最后,此次的竞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观看本次的知识竞赛活动,使得各单位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竞赛中通过“以考促学”的知识氛围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的良好反响,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