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培训会

  • 来源:    2014/05/16 10:59

    分享到:

2014年5月14日下午2:30,新围社区工作站综合党委副书记及信息员到桂园街道在4楼会议室,参加了桂园街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培训会。办事处机关党群支部副书记及各科室信息员、各社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及信息员参加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魏部长主持,会上就桂园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息报送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在场的信息员开展了简短的培训,规范写作要求和提高信息的质量。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标准的状态和工作热情,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并取得真正的成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