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

  • 来源:    2014/05/12 11:25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该活动的意义,在2014年5月9日上午11:00,新围社区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新围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傅书记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综合党委兼职委员、社区二级支部委员、工作站全体党员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学习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给党员上一次辅导课。会上还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的认识、如何学习等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的学习活动,让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提升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解放思想,改变作风,做好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工作的提高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进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