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来源:    2014/05/09 17:17

    分享到:

2014年5月9日上午10:00,新围社区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新围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傅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滨河小学党代表孔校长、社区二级支部支委、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主要讲解了《关于罗湖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自选动作”工作分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区、街道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工作的部署。会上傅书记还要求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深入社区、小区、住户等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并做好意见征集工作。采取边听、边学、边整改的形式,反对“四风”问题,切实做好改进工作方法和作风,提高服务社区的工作水平,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满意。

傅站长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作风,把握要求,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地进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