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不落地•桂园更美丽”工作宣传的《倡议书》

  • 来源:    2014/05/08 10:42

    分享到:

关于“垃圾不落地•桂园更美丽”工作宣传的《倡议书》

倡 议 书

尊敬的商家户主们:

为全面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最干净城区”的工作目标,净化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桂园街道现展开“垃圾不落地·桂园更美丽”工作。该行动是为了确保辖区重要区域及主次干道一年内基本实现垃圾不落地,三年内全面实现桂园辖区垃圾不落地。为加大宣传力度,使辖区群众能迅速接收“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家园意识,希望辖区内各商家户主们积极配合本次“美容”行动。

根据《深圳市公益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深府〔2011〕128号)的相关规定,在此,我们呼吁各商家户主们发挥自家LED电子字幕屏作用,加大对“垃圾不落地·桂园更美丽”的宣传力度,并将该项有意义的宣传工作长期(至少3年)坚持做下去。各单位或商户在播放自家信息后面加上公益标语进行循环播放,这样做既不耽误做生意,又进行了公益宣传,为优美的辖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桂园而努力奋斗!

公益标语:1、“垃圾不落地,桂园更美丽”

2、“垃圾不落地、罗湖更美丽;桂园在行动,你我齐参与”

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

2014年4月2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