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 来源:    2014/04/24 16:34

    分享到:

2014年4月23日下午2:30,新围社区工作站全体党员到桂园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参加了桂园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站长、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工作站全体在职党员、各社区综合党委委员、社区综合党委二级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桂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高书记主持,会上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内涵,会上还观看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影片《杨善洲》,学习他忠诚于党、一心为民、廉洁自律的精神。

通过本次的学习,使得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促进了活动的有效开展和取得实在的成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