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做好新婚夫妇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工作

  • 来源:    2014/04/22 16:16

    分享到:

近期,新围社区“惠民工程”负责人到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婚夫妇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工作。此次的活动主要目的是向新婚夫妇进行孕前优生检查的宣传,向他们派发了罗湖区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申请表和相关的宣传单张,吸引了不少新婚夫妇前来咨询。在这5天的活动中,共接受优生健康检查申请表70多份,咨询指导约100多人次,有效地推动了广大育龄夫妇的生育质量,并将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新围社区“惠民工程”负责人和罗湖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生一同耐心地对他们进行了指导,和解答了相关的疑问,有效地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推动了孕前检查这一项惠民政策的推广和落实,目前该工作的开展反映情况较好,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婚夫妇向医生咨询

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罗湖区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申请表》及相关宣传资料

孕前优生检查宣传资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