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积极向新婚夫妇宣传孕前健康检查工作

  • 来源:    2014/04/17 11:00

    分享到:

为了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的质量,在2014年4月15—16日,新围社区惠民工程负责人和罗湖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郑医生一同,在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楼办证厅,为前来办理结婚证的新婚夫妇派发孕前相关检查的宣传资料。实行免费孕前健康检查是国家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为了能让更多新婚夫妇能够享受这一国家政策,新围社区惠民工程负责人向前来办事的新婚夫妇派发了有关罗湖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申请表、服务卡、优生优育、孕前健康咨询知识宣传手册,让他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他们接到宣传资料后,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孕前检查的相关信息,并表示会在近期去医院进行检查登记。

通过宣传动员,能够很好地让新婚夫妇了解孕前检查的重要性,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孕前检查,提早预防出生缺陷,更好地满足他们生育健康、聪明的宝宝的愿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