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培训

  • 来源:    2014/04/15 14:49

    分享到:

2014年4月14日下午2:30,桂园街道计生科和各社区工作站计生“惠民工程”负责人一同,到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参加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培训会议。本次的培训由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熊医生和区卫生委谢科长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授课,详细地讲解了关于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项目的特点要求、服务的对象及孕前健康、优生保健、产前准备等相关方面的优生知识。

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父母、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基础。为了更好地推动预防出生缺陷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优生保健意识,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风险,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对该项“惠民工程”工作的认识,同时鼓励市民群众参加孕前健康检查和对该项工作进行相关的咨询,希望更多的人能享受到该项惠民政策。通过孕前优生检查,能够很好地帮助计划怀孕的夫妇提高孕育的质量,满足育龄群众能够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的愿望,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