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城中村安全用电整治检查

  • 来源:    2014/04/14 15:14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保障辖区居民的日常用电安全,使辖区合理、安全地用电,2014年4月11日下午,罗湖区安监局、罗湖公安分局、罗湖局供电局、桂园街道安监科等一行人,到新围社区开展城中村安全用电整治检查活动。

在本次的安全用电整治检查活动中,检查了新围辖区新七、八、九坊的城中村用电情况,罗湖区供电局对此项检查工作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对变压器、开关(刀闸)、高压柜、各种配电装置、配套设施及配电设备等进行检查,对偷盗电等行为进行认定。检查中若发现存在违章搭建、私自乱接电线、占用公共通道、电器设施保护罩等不符合安全用电情况的,督促其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城中村安全用电检查,发现辖区内的用电安全情况良好,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相关用电的安全知识,并对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了处理,营造了辖区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