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张贴《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海报

  • 来源:    2014/04/08 11:34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及知识,营造浓厚的计生文化氛围,2014年4月4日下午,新围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滨苑小区计划生育宣传栏上张贴了一组有关《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宣传海报。该宣传海报分三部分组成,第一版主要讲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意见》焦点解读,第二版讲述了生殖健康的相关知识,提倡科学、文明的婚育氛围,提防生殖疾病的产生。第三版则讲述了生儿育女的相关知识,教育儿童及妇女的相关日常疾病的预防。本期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海报内容丰富,欢迎辖区居民前来阅览。

新围社区努力地做好计生宣传工作,充分地利用好辖区的计划生育读报栏,宣传计生的各项知识,不断深化计生的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地做到把计生政策及知识送进万家,使得辖区内的计生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