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张贴《深圳家庭健康》宣传海报

  • 来源:    2014/03/18 10:29

    分享到:

2014年3月17日下午,新围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到滨苑小区计划生育宣传栏上张贴了一组《深圳家庭健康》的宣传海报。本组海报共分3版组成,第一版讲述了2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内容,对国家计生政策作出了充分的认识,是实现经济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继续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第二和第三版则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控烟条例》和吸烟对人的危害。《深圳经济特区控烟条例》于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吸烟人士不得在室内工作场所、室内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内吸烟,吸烟还会影响生殖健康和婴儿的健康,讲述了吸烟的危害性,内容丰富,欢迎居民前来阅览。

新围社区合理地利用计划生育宣传栏,定期更换海报信息,向市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相关知识政策,加大计生宣传力度,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这不仅有利于向社会宣传良好的计划生育这项基本国策,还能让市民群众了解更多的计生政策信息,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工作氛围,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捧和支持,居民群众都表示十分喜爱辖区内的计划生育宣传栏,从中获得许多计生的政策资讯及相关科普知识,使他们受益匪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