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做好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 来源:    2014/03/13 16:18

    分享到:

随着城市化水平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市容环境卫生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2014年3月13日上午,新围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辖区内,和环卫工人一同清理路面、花坛及绿化带垃圾。针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地清理,清理路面堆积的生活垃圾,对行人乱扔烟头的行为加以劝阻,以免造成环境的污染和造成安全的隐患。此次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将对辖区内的环境加大力度地进行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污垢和卫生的死角。

通过本次的市容环境提升工作,给市民群众创造了一个清洁、亮丽的生活环境,也使得城市环境形象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为人民的生活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清理后的路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