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举办第八届社区邻里节

  • 来源:    2014/02/17 11:12

    分享到:

元宵节是我国中华文化的传统节日之一。在元宵佳节来的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在2014年2月14日上午10:00,新围社区在滨苑小区6栋篮球场上举办了一场第八届社区邻里节暨元宵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本次的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新围社区工作站傅站长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傅站长发表了讲话,接着进行的是舞蹈表演。表演者大多都上了年纪,多半是年过花甲的老奶奶。但她们的动作一点都不显笨拙,反而轻身如燕,舞步轻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赢得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看完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后,紧接着是猜谜语活动。在小小的篮球场上,人头攒动,大家都站在挂满密密麻麻谜语条前冥思苦想,兴奋地讨论着谜语的答案。大家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地猜着谜语,猜中谜底的居民兴奋地领着属于自己的奖品。

最后,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居民派发了汤圆,并对辖区居民送上了元宵祝福。

通过本次的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中国传统佳节的节日气氛,还能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本次的元宵节活动展现了现代节日的文化气息,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傅站长主持会议,介绍出席来宾

舞蹈表演

居民猜谜语

奖品兑换处

居民排队领奖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