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初选评议会

  • 来源:    2014/01/23 10:35

    分享到:

2014年1月21日上午10:00,新围社区工作站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初选评议会。会议由工作站谢站长主持,辖区居民代表和社区共治议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进行,由提案人陈述、参会成员提问、辩论、表决等,共分4个阶段进行。

首先,谢站长首先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新围的三个提案,分别是提案一:《都市名园小区公共文体活动场所设施维修、更换》、提案二:《组建新围社区歌舞健身队》、提案三:《滨苑小区健身路径修缮》等3个提案,这些提案都经过一轮收集意见后总结出来的,是大家迫切关注、最希望改善的提案。接着由提案人陈述,参会成员对提案进行提问。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大家都积极热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经过一轮表决筛选后,最后决定将《都市名园小区公共文体活动场所设施维修、更换》、《组建新围社区歌舞健身队》交至街道进行评选。

通过本次的会议,提高了大家共同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集体智慧,为共同建设美好辖区提出良好的建议。

新围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初选评议会

提案人陈述

参会成员提问、辩论

举手表决提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