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2014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 来源:    2014/01/17 10:33

    分享到:

2014年1月15日下午2:30,新围社区工作站站长及社区卫生、安全专干、辖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到桂园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召开了桂园街道2014年城市管理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本次的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高书记主持。会议首先总结了2013年来桂园街道城市管理工作的工作情况,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桂园街道城市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并继续努力完成2014年的工作任务。

接着,进行第二阶段的会议安排。周副主任对桂园街道2014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工作进行了部署。吸取“12.11”重大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年关将至,确保居民群众都能拥有一个稳定、和谐、有序的安全环境。会议最后由街道办周书记发表了讲话,对2013年的城市管理工作及安全生产事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