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进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14/01/13 16:39

    分享到:

2014年1月11日上午10:00,深圳市党代表李伟带领区党代表一行人,到新围社区开展2014年来第一次的“党代表接待周”活动。会议上,傅站长首先向党代们表汇报了2013年新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的工作情况。接着进行了2013年社情民意处理情况的考评工作。2013年我们向街道党工委反映了关于《要求城建集团协调好其滨苑小区9-13栋完成拆迁任务》的社情民意,党代表们了解到滨河中学因地铁九号线施工,造成滨河中学教学楼下沉、产生裂缝,使学校变成危房的问题,通过街道党工委和党代表的努力下,滨河中学师生的安全隐患得到了消除,群众的反响很好。党代表们对工作室处理社情民意的工作也十分认可。

最后,傅站长向党代表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党代表配合和支持今年的工作,充分地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会后,傅站长还向党代表们送上新春祝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