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13/12/30 13:39

    分享到:

为了丰富桂园街道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在2013年12月28日上午9:30,桂园街道在桂园小学足球场上举办了一场桂园街道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参赛成员是桂园街道的全体职工,所有参赛者共分成3队,分别参加拔河、二人三足、转圈接力跑等运动项目。

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一旁观看比赛的观众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此起彼伏。不一会儿,赛场上便沸腾了起来。在短短的几分钟,就决出了胜负。接着就迎来了二人三足赛。赛场上,大家都有着十足的默契,突破重重困难,齐心地跑向终点。这不仅仅展现了大家相互之间的默契,还展现了大家团队合作的精神。最后是转圈接力跑项目,这个项目看似简单,却要有着良好有稳定力。但大家都有着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在整场比赛中,大家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地展现了大家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笑声和大家的加油声中,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3年桂园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

二人三足赛

转圈接力跑

颁奖仪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