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深圳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 来源:    2013/12/16 10:33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完善和规范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的业务流程,加快全国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信息网络的建设步伐,在2013年12月13日,新围社区药具管理人员参加了深圳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本次开展的药具管理人员培训中,桂园街道共9人参加此次了培训。

在开班上仪式上,谭医生指出计划生育避孕药具是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要求各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市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深圳市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的管理工作。在培训班上,谭医生讲解了计划生育免费避孕药具信息系统的操作运用及药具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

通过本次的培训,新围药具管理人员对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了解并能够规范地对系统各功能模块进行具体的操作,这不仅有效地提高了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能力,还为实现药具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