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 来源:    2013/12/09 10:20

    分享到:

2013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12月8日上午举行,新围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到深南路书城路段做义工,服务市民及观赛民众。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耐心地为问路的市民指引方向,为老年人和有困难的人群提供周到的服务与帮助。他们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社会的文明和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着路边的呐喊声越来越响亮,一些跑的快的马拉松选手率先抵达深南大道的折返点,为比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不一会儿,参赛的马拉松选手陆陆续续地向折返点跑来,周围观赛的民众在一旁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他们加油打气。尽管一些选手已经疲惫不堪,但听到大家的掌声和呐喊声,拖着疲惫的身躯,展现给我们的却是洋溢着满脸笑容的脸庞。参赛的还有一些年纪较大的长者,但他们却呼吸平稳,步伐矫健,时不时还向大家打招呼,十分享受这场比赛。

马拉松比赛靠的不仅仅是体力,还考验着自己的毅力和耐力。每个赛场上的奔跑着都是胜利者,他们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不畏艰难地奔跑着。在一片欢乐的呐喊声中,本次2013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圆满地落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