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开展2013年“法治大道”普法活动

  • 来源:    2013/12/05 10:25

    分享到:

每年的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更好地迎接这天的到来,在2013年12月4日下午3:00,桂园街道在深南大道书城广场举办了一场“法治大道”普法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优化法治环境,共享法治文明”。活动现场向市民派发了关于法制的宣传资料,在广场上张挂横幅、张贴法制书法画作供市民欣赏,同时还设置了咨询点,方便市民朋友前往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现场还有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与义工志愿者一起在书城公交站、地铁站等为市民派发法制宣传单张及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引导市民有序乘车、遵守公共秩序。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加强了法制的宣传工作,让市民知法、懂法、守法,懂得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利益。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市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从而大大地提高居民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

法治书法画作

现场市民朋友咨询法律相关问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