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宣传活动开展顺利

  • 来源:    2013/11/28 16:38

    分享到:

为了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参与,共同推动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工作的开展,新围社区工作站分别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现场向居民派发《桂园街道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工作指引》宣传册,并邀请居民填写《罗湖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问政2013”民需建议案表》,在回收的议案表中,我们收集到小区公共设施问题、小区安全、监控问题、小区环境卫生、绿化问题、小区路灯照明问题、希望增加社区公共文化活动等,居民群众提出的大多都是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体现了大家希望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共同愿望。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230份,收回“民需建议案表”共145份。活动受到众多居民的参与,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事宜,各抒己见,为推动美好家园的建设出谋划策,这不仅能保证党政社群社区共治工作的顺利进行,还大力推进了居民群众参政议政的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