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张贴《中国人口报》

  • 来源:    2013/11/27 11:41

    分享到:

2013年11月26日上午,新围社区工作站计生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滨苑小区计划生育读报栏上张贴了《中国人口报》。本期的《中国人口报》主要讲了《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国家卫生计生委研究部署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加强理论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人口学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等内容,其中备受关注的单独两孩政策在本期的报纸上做出了详细的讲述。第十八届三中全会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在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前提下,启动单独两孩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这有利于保持合理的劳动力规模,有利于延缓人口老龄化的速度,有利于转变计划生育工作思路和方式,这是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

本期的《中国人口报》内容丰富,欢迎辖区居民前去观看。新围社区十分重视计生宣传工作,并努力做好各项计生宣传工作,合理地利用辖区宣传栏,传播人口和计划生育方针政策、传播优生优育等相关科普知识内容,给辖区居民普及计生相关知识,深受辖区居民的喜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