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对辖区进行卫生清洁工作

  • 来源:    2013/11/21 13:08

    分享到:

2013年11月20日上午8:00,新围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早早地来到到辖区书城金山角路段进行卫生保洁工作。他们对花坛及路面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修剪花草树木等卫生死角,他们不嫌苦、不嫌累、不嫌脏,把路面清理的干干净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污垢。环卫工人熊师傅告诉工作人员说昨天晚上街道周书记在书城这一带巡查时发现绿化带花草有的干枯,书记叫他们要赶快补上去,他们一一将枯萎的花草重新更换,种上新的植物。花草树木养护看起来简单,但要真正做好这份工作十分不易,淋水、修剪、松土、拔草、拾捡垃圾是环卫工人每天的主要工作。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身兼重任,为了美化城市的市容市貌,他们不辞辛苦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们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是朴实无华、无私奉献的满腔热情;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他们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不一会儿的功夫,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就将书城金三角路段整理的干干净净,使得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走在街道上的人们看着整洁的环境不时会露出满意的笑脸,工作人员及环卫向他们微微的一笑,享受着人们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一个城市的整洁除了要靠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外,还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居民群众能够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不乱扔垃圾,理解和配合他们的工作,大家一起用行动来让辖区变得更美丽。
新围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一同进行环境清理工作

环卫工人修剪枯,草并更换新的植物

经过清理后的书城金山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