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天兔”来袭请各位居民做好防范准备,注意出行安全

  • 来源:    2013/09/22 11:41

    分享到:

各位居民:

超强台风“天兔”将于22-23日严重影响深圳,21日16时超强台风“天兔”中心位于深圳市偏东南方690公里的巴士海峡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相当于187公里/小时)。预计“天兔”将以15-20公里左右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趋向广东省中部海面,将于22日夜间从惠州到台山沿海地区登陆,不排除在珠江口附近登陆正面袭击深圳的可能性,登陆时强度仍达台风或强台风级别。这将是今年以来登陆广东省的最强台风。

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一旦发布暴雨红色,台风黄色、橙色、红色预警信号,全市托儿所、幼儿园及中小学停课。

台风防范措施:

1、将摆放在自家阳台、窗户等花盆、衣物、杂物等转移到安全的地方,防止台风刮落造成伤害与损失。

2、注意要关闭门窗,检查阳台排水口及清理排水口周围杂物,防止雨水堵塞造成损失。

3、外出时要注意查看天气预报,了解台风动态。

4、做好防风防雨准备。

5、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到海边玩耍。

桂园街道总值班室电话:82117277、82117282

新围社区工作站:82501951、82247250

新围社区工作站

2013.9.2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