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情满中秋•情溢社区”中秋邻里节活动

  • 来源:    2013/09/18 11:39

    分享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新围社区在辖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情满中秋•情溢社区”中秋邻里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工作站长及领导上台致开幕辞,接着由蔡屋围舞蹈团进行表演,最后让社区居民猜谜语兑换奖品和品尝月饼。

蔡屋围舞蹈团的表演人员大多都上了年纪,她们随着音乐整齐地跳着优美的舞蹈,充满了无限的活力。现场的观众对她们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热烈的掌声。

在猜谜语活动区,居民们纷纷聚集在谜语条前,热烈地讨论谜语的答案,不一会儿几乎所有的谜语条都被居民交到了兑奖处,大家欢喜地领着自己的奖品。洋溢着活动欢快的气氛,我们还准备了月饼、水果以及许多小礼品,供参与活动的居民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刻。

这次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还促进了社区的和谐,让居民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工作站站长及领导上台致辞

太极表演、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

居民猜谜语及兑换奖品

居民品尝月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