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 来源:    2013/05/24 16:57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3点,新围社区工作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通过广东省远程教育平台收看《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直播讲座。

  在本次讲座由广东省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浩主持的一个小时的报告中,张浩教授从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力开拓伟大事业的历史、十八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阐述、如何认识和把握“三个自信”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辅导课。同时,张教授还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对比之下所显示出的优越性,让同志们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认识更加深刻。

讲座后,工作站书记强调,必须以这次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求真务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要义和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上来,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开创社区工作站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