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系列活动

  • 来源:    2013/01/14 11:05

    分享到:

2013年1月11日上午,新围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系列活动。市党代表李伟同志及街道挂点领导王琛同志一行参加了活动的全过程。首先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社区综合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社区工作站党员参加,市党代表李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主题,深刻领会、理解,结合社会建设、管理创新、社区党建“惠民生、暖民心”工作,切实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给大家进行辅导交流。对李伟同志的辅导给予高度评价,体现党代表对“十八大精神”领会深刻、准确,又能结合社区、社会实际问题进行剖析,提出自己的观点。

座谈会后,市党代表李伟又到社区滨苑小区及新十坊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好评。(新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