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市党代表进社区倾听党员群众心声

  • 来源:    2012/12/19 14:41

    分享到:

  为“庆祝十八大召开、践行党代表职责”, 11月6日上午,新围社区工作站组织以座谈形式开展了年度第二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市党代表李伟同志与到场的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围绕近阶段本社区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存在问题,党员群众首先提出地铁9号线的施工对居民及学校师生所造成生活的影响和安危。党代表认真记录了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并逐条进行了综合分析、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于比较复杂、牵涉面广的问题,党代表表示把问题带回去并通过适当途径,予以推动解决。此外,蔡屋围股份公司董事长谈及南村(京基100)改造后的收益翻了3翻的好事,现今金融晶都片区、蔡屋围新七、八、九、十坊的旧城改造是件大好事,有政府的规划,又有开发商的投资,居民们又尝到了南村改造后的甜头,目前已有89%的居民签订了同意协议。听毕,在场的党员群众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新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