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园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松园社区青少年“高智尔球”成长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 时间:2023-08-18 17:45

2023年8月18日上午,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圳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的松园社区青少年“高智尔球”成长小组圆满结束!本次小组为期5节,共14名青少年参与,服务人次为70人次。

在社工和专业教练的引导下,组员学习了高智尔球基本礼仪,懂得了击球、布球、摆兵布阵的各项技能。每节小组最后,社工都会组织成员进行团队分享,大家相互鼓励和支持,庆祝自己学到的新技能。最后一节小组中,社工把孩子们带到户外,进行红白两队的最终决赛。比赛过程中,组员们沉浸在击球的乐趣中,他们聚精会神,运用彼此智慧和力量,相互配合着打好每一个球,将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都表现的兴趣满满、神采奕奕,也许这一刻,谁胜谁负已经不再重要。

小组在组员们的欢乐声中圆满结束。组员们表示,在小组过程中不仅认识了许多性质相投的小伙伴,好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努力、坚持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其中收获了许多的快乐和成长。短暂的小组课程虽然已结束,但组员表示以后会继续组织成员进行练习及比赛。

(通讯员: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丘利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