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园社区 社区资讯

松园社区“乐庆春节,墨香松园”送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2 11:35

在春节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了让辖区群众感受到良好的节日氛围,提升居民城市幸福感和归属感,在松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7日、1月8日下午14:30—18:00共同开展“乐庆春节,墨香松园”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欣赏。小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心中的祝愿化为笔墨,创作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赠送给辖区居民,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吉祥的气氛。领取到对联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书法家们有的写隶书,有的写行书,有的写楷书,行云流水般的笔法,让不少居民发出了声声赞叹。还有居民为小书法家们购买了一箱又一箱的儿童牛奶,现场一派喜气洋洋,其乐融融。“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寓意美好的春联,象征着底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此类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过年更有年味;又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通讯员:深圳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陈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