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园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与人民助“创城” 桂园街道松园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7-15 16:05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桂园街道松园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广东省人大代表卢旭蕾,罗湖区人大代表周浩、吴国辉等人走进社区进行实地调研。罗湖区交通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桂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修亮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活动中,吴国辉代表向大家介绍了辖区的基本情况,随后人大代表一行前往松园西街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视察现场,红岭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松园西街的道路历史及现状,由于该道路较为狭窄,周围车位紧缺,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附近居民。人大代表们表示,要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制定可行性计划,对该路段进行升级改造,为松园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红岭集团也表示将积极配合该路段道路环境的提升。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了松园路,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人大代表发现该路段违停现象频发,存在人车混行等安全隐患,且人行道有多处破损,影响行人出行。针对这一问题,调研组现场进行了研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区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制定整治方案,在征得各方面意见后进行相应的整治,以提升辖区居民的出行环境。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与人民助创城。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将人大建设工作贯穿“创文”工作始终,为助力文明创建做好宣传者、推动者、监督者、示范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