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松园社区走访调研

  • 来源:    2021/04/20 18: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4月14日下午,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楚文一行到松园社区走访调研。

楚文书记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党建阵地及人员分工进行初步了解,并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吴国辉汇报近一年来党建“一核多元”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针对如何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高效开展辖区综合治理,楚文书记对社区党委班子提出切实要求:

一是要发挥“头雁”作用,强化干部“较真”精神,立足社区属地管理,善于发现辖区隐患,敢想敢干,探索攻坚思路和方案;特别是要探索老旧住宅房屋安全隐患及环境卫生治理。

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善用多元发力,将社区党支部建设、矛盾隐患、安全生产、物业管理、防疫创文、垃圾分类、窗口服务等工作形成常态化高效运作,探索社区军产物业治理,落细落实“惠民办实事”等项目,切实将“学史力行”在社区生根发芽。

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社区干部应带头“照镜子、正衣冠”,时常坚守“功成不必有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理念,工作中应揣初心、知底线、守红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