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园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与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7/02 14:59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松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上午,松园社区党委联合博爱曙光医院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5名高龄党员。在老党员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至他们的心坎上。

下午,松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松园小区旁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的居民讲解防疫知识、派发关于预防毒品、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健康养生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手册、折页和小礼品。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也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