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赴深圳电器公司调研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    2020/06/17 17:04

    分享到:

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持续“0新增”,桂园辖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为了解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复苏,2020年6月9日下午,桂园街道松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冯健、陶湧、秦玉霞到深圳电器公司调研。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伍灿荣及相关人员参与这次活动。

调研中,代表一行参观了电器公司厂区大院,观看以《扬帆新航程》为主题的宣传短片和系列展板。听取了“诚信、悟性、韧性”为工作理念的公司运行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防控及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冯健代表表示,这次来到深圳电器公司,真是受益非浅,大开眼界。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全力做好服务,特别是党建活动方面,我们街道有创新的活动,可以多参与。同时,也希望企业可以与街道多沟通、交流,共克时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