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园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20/04/29 15:04

    分享到:

2020年4月23日下午,松园社区人大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活动有区人大代表陈亮、肖刚、秦玉霞,罗湖交通局、罗湖交委、街道公共安全办、发展更新部、松园社区工作站、鸿翔花园业委会、管理处等参加。

人大代表们先实地考察松园南街、松园路路口(中深国际大厦)道路拥堵和松园路小区出入口无黄格线的情况。现场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与现场人员探讨最佳的解决方案。

接送,代表们又去鸿翔花园查看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新增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和路面翻新项目。代表们边走边看,对工程质量、工程造价和居民满意度都进行了一一细致的询问。

之后松园社区将会继续跟踪松园南街、松园路路口(中深国际大厦)道路拥堵和松园路小区出入口无黄格线的事件,尽快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方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