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活动常态化,暖心利民获点赞

  • 来源:    2019/10/25 17:52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三点,松园社区“党群共建便民活动”在松园路如期开展。

活动现场,由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和社区共同搭建的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代表接访、义诊、理发、压面、修鞋和系列宣传咨询等常态化服务项目;ETC办理、小家电维修、美容、跳蚤市场等优选服务项目服务。10个便民帐篷,15个服务区域,极大便利了社区居民,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义诊区,鹏程医院的医护人员,有的认真地给居民量血压,有的仔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为60多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健康基本知识讲解。

在宣传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普及了交通和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健康素养等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各类惠民政策。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重点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宣传,分发了市民文明手册近200份,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助力创文。

应居民需求,近两期活动先后新增了美容区,满足了爱美人士的需求。跳蚤市场区,让家中闲置的物品又重新“活”了起来。

从今年六月开始,松园社区党委每月开展一次“党群共建便民活动”,保持着为辖区居民实实在在做一些实事好事的初衷,也逐渐形成了一套整合辖区资源的有效方法,既激发了志愿服务活力、掀起党群共建热潮,也收获了居民的一致点赞,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