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桥社区 社区资讯

人民桥社区“香粉佳人”,三八妇女节DIY调香活动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 时间:2023-04-21 12:12

罗湖家园网讯:为迎接第113个妇女节到来,由人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承办的人民桥社区“香粉佳人”,三八妇女节DIY调香活动,于3月8日下午开展。

814dfc6a735253707a1096aa70fe08d.jpg

活动伊始社工首先带领妇女同胞先做热身小游戏,接着社工用PPT向妇女同胞们分享女性们的魅力和香文化的发展香水的种类、香水的调制方法,并现场教给妇女同胞们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妇女们听后迫不及待要亲自动手操作,在经历了对香料的称重、香精的勾兑,终于调配出自己的专属芬芳,一件件精致的艺术成品,悄生或芳香浓郁、或淡淡清香、或浓烈魅惑。让人情不自禁想着此刻是否置身于仙景中,充分享受身心的放松,香溢东方,邂逅今典美好而浪漫的时光,活动结束后妇女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

850537c9419a581fed9090dc2118a0a.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同胞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及节日问候,更让妇女们懂得了香气中的生活美学,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添了社区妇女同胞们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团结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新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7a0e30091ba3af480b9d953c9029d5.jpg


来源: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黄彩燕 编辑 张宏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