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桥社区 社区资讯

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青少年暑期观影活动之《西游记之再世妖王》

  • 来源:人民桥社区
  • 时间:2022-08-11 15:10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8月5日上午,由人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开展了一场青少年暑期观影活动之《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本次观影活动共有12名青少年参加。


图片1.png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的电影情节选择了其中的“偷吃人参果”一章,该片讲述了孙悟空在保护唐僧取经途中,与妖王元蒂战斗,保护三界的故事。影片中孙悟空不仅遭遇了强敌,同时各种情节推进也见证了他个人的成长,以及与唐僧师徒感情的升华。


图片2.png

电影故事具有强烈的喜剧风格,非常地激昂人心,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片中激烈的对战大场景、万妖集结千年峰等镜头,让他们全程激动得手抖、热血沸腾,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傲娇“不靠谱”孙悟空与乖巧“早熟”果子精全程引人注目,双方逗趣互动的场景惹得小朋友们笑声不断,而终极之战拼死守护对方也引得他们感动不已。

图片3.png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更让他们学会了不怕困难、并勇于和困难作斗争,在观影活动过程中,他们也认识了更多的同辈群体。


图片4.png


 来源: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范莉  编辑 张宏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