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开展2020年下半年聚焦小组座谈会

  • 来源:    2021/07/28 11:32

    分享到:

为了在下一年度提供更为贴合社区各领域需求,精准化社区服务,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月5日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度聚焦小组座谈会,共吸引了3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致开场白,简单明了介绍此次焦点小组开展的内容、目标和意义。接着社工带大家进行了热身游戏——默契传声筒,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本次座谈会,首先社工先向大家介绍了社工团队成员的构成、各自领域负责的工作以及社工工作的形式,接着,社工以PPT的形式向居民展示了半年以来服务开展的情况,并邀请居民填写了《服务对象意见表》,为2021年上半年服务建言献策。

据悉,社工将根据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服务建议分析与检讨,同时聚焦居民关注的社区事务和改进建议的关注点,并汇制成报告,下半年将根据提出改进的措施和改进方向,为居民提供更切合大家的服务。(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赛妙)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