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庆华年”人民桥社区召开长者新春联欢会

  • 来源:    2021/07/28 11:32

    分享到:

2021年2月17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配合防疫,留深过年”的倡导,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迎新春,庆华年”为主题的长者联欢活动,让社区内留深过年的40多名长者们聚在一起,感受新春佳节的传统气氛。

深圳是一个外来城市,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城市的长者们,他们的家乡都有什么样的过年习俗呢?通过“逢7报数”小游戏,让现场长者们相互分享及介绍自己家乡的传统习俗,这一环节受到了长者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说自己年纪大了,出来外面生活也有几十年,现场回想起小时候过年的习俗,回忆满满。社区小义工们演唱《只少还有你》、葫芦丝曲《新年好》紧随其后,老少合演的《好运来》把联欢会拉上了一个新高潮,更有台下观众被台上的表演所感染,自发上台舞动起来,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使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你们选择留深过年,将对亲人的思念,化作一条短信,一通视频,在此,致敬每一位留深过年的你,愿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 IMG_20210217_140641.jpg 微信图片_20210217164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217170802.jpg 微信图片_20210217170548.jpg 微信图片_20210217164200.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