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送温暖--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 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 来源:    2021/07/28 11:42

    分享到:

为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人民桥社区党委组织协调多方力量、连续奋战多日开展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事关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同时也牵动着辖区企业世纪海翔集团的心。为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6月17日,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带着精心采购的凉茶、水果、饼干等物质先后来到桂园街道办、桂园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人民桥社区工作站等进行慰问,表达敬意。

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看到你们加班加点,工作这么辛苦,作为辖区企业,我们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借此机会再次感谢社区对集团在过去复工复产中的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人民桥社区党委书记谢炎鑫对世纪海翔基金会的赠送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谈到,“世纪海翔集团是辖区有影响力、有责任心的企业,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特别支持街道和社区的抗疫工作,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协助抗击疫情,社区党委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一定会迅速战胜疫情,为辖区企业和居民创造良好的发展、生活环境。”

4.png

3.png

2.png

1.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