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普法课堂进社区共建活动

  • 来源:    2021/07/27 16:20

    分享到:

为强化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学法、用法的法律素养,2021年5月26日下午,人民桥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公证处、中国银行万象支行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法治宣传普法课堂知识讲座。

本次普法课堂主要内容是介绍财产性质的公证,主讲老师、公证员钟爱玲同志从“继承、放弃继承公证”“遗嘱”“赠予合同公证”“财产协议”等四部分简明扼要的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主讲老师在普法现场采用问答、案例讲述的形式与听众互动,化繁为简、通俗易懂,使现场听众较好掌握理解财产公证的相关法律常识。

本次知识讲座吸引了辖区20余位居民参加,结合年初施行的《民法典》,就居民关心的财产公证、遗产公证等进行了普及宣传,对于提高居民法律素养、解决实际问题、构建法治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1.png 2.png 3.png 4.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