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民生微实事“做勇敢自己,我要大声说不”

  • 来源:    2021/07/27 16:21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亲子对校园欺凌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解面对欺凌可以如何去处理。2021年7月18日下午,由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主办,人民桥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做勇敢自己,我要大声说不”桂园街道未成年防欺凌服务项目》顺利开展。
活动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开始,老师首先和亲子们区别何为欺凌何为冲突,由此引出校园欺凌的定义。随后和亲子们一起走入绘本的世界,一起演绎了校园欺凌中的旁观者、欺凌者(参与者)与被欺凌者的角色,让他们对校园欺凌有更多地更深入的了解;明白旁观只会助长校园欺凌的气焰,我们要学会对校园欺凌敢于说不。最后,还和亲子们一起学习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和如何应对等。

通过本场活动,参与的家长和孩子都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无论是家长自己还是孩子本身都学到了很多,希望还有这样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72017200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7194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