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身体力行助防疫

  • 来源:    2021/07/27 16: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15日下午,人民桥社区党委书记谢炎鑫为正在桂园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值班党员志愿者卓建明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起值班的还有余伟东同志,这是一对党员夫妻,也是我们社区邻里口中的模范夫妻,在日常里,他们心态积极,活泼热心,身体健朗,总是能感染到身边的人,被我们亲切称为卓叔卓太。

接过纪念章的卓叔十分激动。卓叔是一名军人,1969年应征入伍,在沈阳军区2-15大队,从战士到班长,主要负责机械维修,在部队磨炼中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退伍复员后,相继在广东省第一、第三汽车修配厂工作,后任深圳华日汽车修配厂第一党支部书记、车间主任,曾代表华日公司与深圳市交通局赴日本丰田汽车制造厂考察工作。卓叔常常给我们讲他们那个年代工作上有趣的事。

退休后,作为社区居民代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热心社区公益活动。今年刚好是卓叔入党第50的年头,拥有半个世纪的党龄,这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更是一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使命。

“基层工作太辛苦了,最近疫情形势反弹,你们更加忙,太多的防疫工作都落在你们身上,我和阿姨也就力所能及,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查验行程码和维持秩序的工作就交给我们”卓叔总是要求我们给他安排工作。在最近一次核酸大筛查中,卓叔卓太穿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来到现场,要求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维护现场检测队伍秩序,这对于在防疫工作连轴转的我们来说备受感动和鼓舞。    

人民桥社区还有许多热心的党员志愿者,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身体力行助防疫,这是为建党百年献上最好的礼物。接下来,人民桥社区党委将继续为辖区共18名50年党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1.png

图片3.png

6.6.png

图片5.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