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女性维权宣传活动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1/03/10 09: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更好地关爱妇女、增强妇女同胞法制观念及维权意识,提升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2021年3月8日上午,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嘉宾花园小区开展“人民桥社区女性维权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社区女性朋友送上节日关爱和精美的小礼品,以表示对她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此外还为她们派发《两癌筛查》《婚姻法》和《反家庭暴力法》等册子,以加强她们对自身权益的维护意识,重点利用宣传的作用向社会呼吁应加强对女性群体的关爱力度,进一步贯彻“实现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重大的一步。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张宏旗  编辑   陈聪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